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波兰连日极寒天气致使多人冻死

发布时间:2013-01-28 09:11:58    作者:刘志敏编译    来源:中保网·中国保险报

     据波兰媒体1月24日报道,波兰连日来出现的极寒天气造成多人被冻死。

     据波政府安全中心提供的消息,极寒天气不仅造成庄稼被冻,同时也威胁到人身安全,仅1月23日一天就有5人被冻死。从1月迄今,全波兰已有31人被冻死。

     极寒天气同时严重影响了道路安全和供电安全。据统计,1月以来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49起,造成2人死亡、59人受伤。波兰东南部地区有多个城市供电频频发生问题,仅23日一天,喀尔巴阡山省就有数万个家庭断电,卢布林省有800个家庭断电。

     据预报,极寒天气会很快过去,但近几天还会出现冻雨天气,预计最低温度有可能达到零下15摄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