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日本丸红商社将与Cooper Gay公司合作

发布时间:2013-01-28 09:11:58    作者:刘志敏编译    来源:中保网·中国保险报

     一份公司声明称,日本丸红商社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马尔尼克斯公司与英国的再保险经纪公司Cooper Gay共同为日本的意外伤害保险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各种媒体报道都认为,丸红商社将把Cooper的服务与总部在新加坡的再保险公司,ACR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丸红商社在2012年获得了该公司的股份)的产品绑在一起。

     马尔尼克斯公司目前为亚洲客户,主要是日本客户提供再保险经纪服务。该公司期望加强其与Cooper Gay公司合作过程中的协议再保险经纪功能,并对CooperGay 与西方保险(再保险)公司牢固的关系加以利用。

     Cooper Gay公司是最大的独立保险经纪集团和再保险经纪公司,是CGSC集团的核心子公司, 主要向北美、南美和欧洲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