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劳合社对澳洲保险集团英国公司 前首席执行官发出市场准入禁令

发布时间:2013-04-01 08:58:13    作者:刘志敏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自从被指控犯有两项过失之后,澳洲保险集团(IAG)英国公司前首席执行官Neil Utley被劳合社禁止进入其市场工作已有两年时间。

     这两项指控是在2011年10月提出的,与Utley2005年到2010年间担任Equity Syndicate Management公司首席执行官期间所处理的两件事——Equity Red Star商标问题和劳合社汽车辛迪加218的经理人问题有关。

     劳合社称,Utley未能保证公司得到充分有效的管理和控制,特别是在有关该辛迪加的预定流程的问题上,并且未能保证股本板拥有有关赔付不良发展问题的全面的管理信息。

     在他任职的5年的时间里,该公司损失惨重,在资产减记和加强储备方面耗费了IAG数亿美元。

     在官方的一片责难声中,Utley被禁止担任劳合社旗下所有公司的负责人已有两年之久。在对他提起的诉讼中,他必须支付13万英镑以填补劳合社因此造成的亏空。

     劳合社称,它们考虑过一些减轻处罚的因素,比如,Utley的行为并不是“故意的或者轻率的”;他没有”不诚实的举动”;他没有“通过他所承认的事实为个人谋取过经济利益”。

     该公司称他“积极配合”调查,在不需要听证会的情况下完成了所有的诉讼程序。

     该市场认为:“劳合社并未断言Utley所承认的事实和问题造成了该辛迪加所通报的赔付额增加,也未使任何保险客户遭受损失。”

     Utley现任汽车经纪公司和黑斯廷斯保险公司的董事长,这个职位是他2008年从IAG手中买断这家公司的所有股票后获得的。他说他“渴望忘掉这件令他不愉快的事,继续向前走”。

     他说:“劳合社认为这是整个汽车市场的一段艰难岁月……审查过的问题里边并没有一件导致赔付增加或投保人损失增加事情。”

     “在解决了所有这些监管问题之后,我要放开手脚,大展身手,把我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到让黑斯廷斯获得巨大成功这件事情上。”

     2012年1月,Equity公司将其与劳合社之间的事情做了一个了结,而针对前主动承保人John Josiah和前商业主管Douglas Morgan的诉讼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