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巴西称2016奥运场馆 不会因坍塌风险被拆除

发布时间:2013-04-01 08:58:13    作者:刘志敏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有消息曝出举办2016巴西奥运会的里约热内卢若昂·阿维兰热体育场因屋顶结构问题被无限期关闭。里约热内卢市长爱德华多·佩斯(Eduardo Paes)对此回应称,尽管目前因建筑结构问题被关闭,但该体育场不会被拆除。

     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27日报道称,里约热内卢市长佩斯在一次电视采访中称,由于屋顶存在可能坍塌的风险,他已下令无限期关闭若昂·阿维兰热体育场。他说,接下来的行动就是要找出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问题的出现。

     佩斯说:“如果需要一个月,(体育场)就会关闭一个月,如果需要一年时间,就关它一年”。

     尽管该体育场已被下令关闭,里约热内卢2016组委会发言人告诉BBC说,他对体育场能如期举办奥运会很有信心。

     据报道,当风速达到60千米/时的时候,体育场的屋顶面临坍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