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劳合社成员力促重塑顾客信心

发布时间:2013-04-08 09:10:56    作者:袁晓园/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劳合社成员Jubilee保险公司表示,欢迎金融服务监管(FSA)与公平交易办公室(OFT)监管支付保护保险产品,这一举动旨在重建消费者信任。

     作为支付保护保险的长期承销商,Jubilee理所当然地参与其中。Jubilee表示,他们满怀热情并坚信支付保护保险的价值所在,他们承诺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的需求。

     资深抵押承销人David Swan,同时也是Jubilee辛迪加5820成员指出:此前的误销售丑闻对公众理解与接受支付保护保险产品的影响很大,甚至引起许多分销商不再对抵押或其他金融承诺提供保险保护。“现在需要产品提供者审视产品并考虑销售方法,怎样才能重塑消费者和监管者的信心。FSA与OFT的监管会有助于这一点。”

     Jubilee表示,他们认为将重点被放在确保给正确的目标市场提供正确的产品,对产品提供者来说是必要的。Swan则补充道:在设计产品条款与特性时理解目标客户,不仅是一项规定,更具有商业价值。“公司需要认识到,这一要求并不仅在产品设计阶段,而是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保险公司和分销商都应当评估、考量它,确保赢得消费者的满意。”

     Swan还指出,诸如债务免除产品或债务冻结条款很难被归类为保险,对此已经有许多疑虑与争议。“贷款机构和金融中介机构有权有责任地使用这些产品,并避免类似此前的丑闻再度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