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韩国金融监管院将加快惩治不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3-04-08 09:15:48    作者:刘志敏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金融监督院(FSS)将加快惩治参与不法行为的金融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FSS新任院长Choi Soo Hyun的目标是将提出指控的期限从2年削减到少于5个月。

     Choi Soo Hyun说:“这个想法可以恢复公众对我们的监管服务的信任。我的首要任务就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需要对现有体系进行改革,以便有效地应对金融犯罪,如保险欺诈和操纵股票价格的行为。为此,建立一个健全的金融体系是十分必要的。”

     韩国金融监督院正计划增加员工人数以便有效地审查这类犯罪行为。Choi先生说:“到目前为止,FSS已经根据自己的标准对涉嫌犯罪企业进行了检查。这个专门小组将直接接受消费者投诉并展开调查,它将起到消费者代理机构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