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印尼发生7.1级地震 数百人涌上街头

发布时间:2013-04-08 09:15:47    作者:刘志敏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当地时间4月6日13时42分(北京时间12时42分),印度尼西亚伊里安查亚地区发生7.1级地震。当地有强烈震感,目击者称数百人涌上街头。

     据报道,此次地震震源深度为75公里,震中位于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省会查亚普市西南西272公里处。

     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一名官员说,地震发生在岛上,没有海啸威胁,目前没有接到任何损失的报告。当局没有发布海啸预警。

     当地有强烈震感,目击者称,数百人在地震发生后涌上街头。一名地震发生时在一栋宾馆一楼开会的女性表示,她感觉到“强烈的摇晃”,担心楼会倒塌,于是尽可能快地跑出楼。

     印尼处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上,地质活动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