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劳氏日报》与《国际货柜杂志》整合

发布时间:2013-04-15 09:52:28    作者:刘志敏/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两个重要的航运业出版物《劳氏日报》和《国际货柜杂志》出现在了同一个网站上,为用户提供“货柜行业的一站式新闻、分析和市场情报”。

     劳氏日报集团的内容主管Adam Smallman表示:“业务实力增强将使《劳氏日报》和《国际货柜杂志》能够通过一个网站和一种订阅方式为所有读者提供有关货柜方面的全面的新闻报道。”

     “无论用户是在办公桌旁还是在室外活动,他们都可以获得有关竞争对手、贸易、投资、监管,船队动向、调度和港口情况的最新信息、分析和情报。这两种出版物的读者将从这种变化中获益颇多,而且这种变化也会大大增加网站所能提供的信息容量。”

     这个最新消息还表明,资源的整合给这两种出版物的现有读者带来的一个主要好处是,除他们现在订阅的东西外,他们还将有机会获得来自整个航运业和货柜市场的详细的新闻和相关分析,而且这一切都可以在同一个地方如愿以偿。触摸一个按钮即可创建一个巨大的信息库,这一变化将提高人们的决策能力。

     “客户也将能够通过使用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随时随地获取十分丰富的信息。”Smallman指出,每个出版物在报道货柜及航运业相关消息方面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并且都提供这一行业方方面面的新闻、业务特点和统计分析,从船舶和码头业务、物流和货运代理到规章制度、技术发展和环境问题,应有尽有。他补充说:“两家出版物的记者们都拥有极强的能力,可以接触到业界领袖和政治掮客。”通过《劳氏日报》的网站将编辑内容与单一货柜通道相结合,将使读者在这个星球的任何角落都能获得有关这一行业的最全面的商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