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达信推出新工具来衡量风险管理和保险价值

发布时间:2013-05-06 10:48:13    作者:李金秋/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随着对通过风险管理和风险转移方式提供附加值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达信公司已推出保险成熟度模型来帮助英国公司测量其保险资源的价值。达信指出,在英国经济从全球经济危机中努力恢复时,英国多家最大规模的企业正继续重新评估自己的运行模式,以确保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并为利益相关者带来更大的价值。经纪人表示,这种首创的达信保险成熟度模式,会帮助企业来计算从保险方面产生的运作回报,并提高保险管理。这就允许客户在例如管理、可保风险与不可保风险的识别、分析和评估、风险方法的成本、风险报告和监控、风险转移资源和第三方供应商的管理等关键领域,比对最好的行动模式来评估自身目前的保险行为。

     达信表示,企业可以使用新工具来决定其保险部门的有效性,制定路线图,实现增值,提供运营效率,并最终确保从保险功能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率。达信风险咨询英国公司风险实践的领导者Douglas Ure表示:“许多国家最大型的公司现在开始投入很多时间和资源,利用保险来管理国内国外面对的诸多风险。”他还说:“达信保险成熟度模型在企业的整体风险管理和企业治理流程之间提供了重要的联系,创造了更大的灵活性和组织效益。这样不仅提供改善的利益相关者价值,也能加强风险基础和财务业绩,并能应对持续的经济逆势时的竞争力。然而,那些未能从保险条款衍生出总价值进行衡量的企业,并不确定这些风险得到一种完全的、成本有效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