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国财产与责任保险协会敦促美国与欧盟加快跨大西洋保险市场贸易协定的进程

发布时间:2013-05-13 11:13:50    作者:王丽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美国财产与责任保险协会(PCI)发表了一份声明,敦促谈判代表加快美国与欧盟贸易协定的进程,涵盖美国与欧盟的监管制度相互认可。“欧盟和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保险市场。大多数情况下,基于有效的监管,位于大西洋两岸的美国和欧盟之间的保险贸易活动顺畅。”PCI国际政策部副总裁大卫·斯奈德说,“提议的贸易协定将加快实现这一重要目标,即通过持续的努力令美国与欧盟双方的监管制度相互认可。”

     大卫·斯奈德代表PCI在高层监管合作论坛发表的声明中提到,美国保险监管制度目前正在向新型的全球化概念方向发展,谈判代表应该牢记美国的制度经过多年的考验一直行之有效,并且反映了美国保险市场的独特个性和多样性。他的目标是确保谈判“不将一方的监管制度强加于另一方,而应该引导相互认可,包括承认美国制度享有欧盟保险偿付能力监管标准Ⅱ的豁免权或承认美国制度是等效的。”PCI表示:“关键在于,所有保险谈判的结果是持续的相互认可,并且监管过程符合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建议。”大卫·斯奈德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