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国际要闻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威达信集团第一季度业绩良好

发布时间:2013-05-13 11:32:21    作者:刘志敏/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威达信集团公司的报告称,其第一季度的业务开端良好,与去年同期3.47亿美元相比,净利润达到了4.13亿美元。

     在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3个月中,该公司报告称其总收入为31亿美元,比2012年同期增加了2%。该公司的报告也显示,其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了6.07亿美元。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Glaser在有关这一业绩结果的声明中指出:“我们的季度业绩表明今年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继续保持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已取得的强劲的盈利增长势头。”

     他说:“在其国际分部的强劲业绩和美国/加拿大分部业绩连续增加的引领下,威达信在所有主要地区的收入基本上都处于增长状态。”地理因素所产生的收入达到5.69亿美元,而2012年同期则为5.28亿美元。

     Glaser补充说:“威达信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在第一季度增长了16%,反映出该公司在风险与保险服务及咨询业务方面异乎寻常的利润增长幅度。”

     在风险和保险服务方面,该公司的收入在第一季度增长了5%,达到了18亿美元。该季度业务部门的营业收入为4.68亿美元。

     威达信该季度的收入约为14亿美元,而佳达再保险经纪公司的收入则为3.75亿美元。Glaser说:“佳达公司本季度基本的收入增长是受到了其国际和全球专业业务强劲增长的驱动。”

     该公司的咨询业务包括奥纬咨询集团。报道称其本季度的总收入大约为13.6亿美元,而营业收入为1.8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