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英大财险连续四年获惠誉A-评级

发布时间:2018-11-28 08:25:4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国际著名评级机构惠誉国际(Fitch)发布评级报告,确认英大财险财务实力评级为“A-”;评级展望稳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这是英大财险公司自2015年起连续第四年取得“A-”评级。

惠誉认为,英大财险持续获得优良的评级结果缘于其良好的业务状况、强劲的财务表现以及稳健的投资收益。与同行业相比,英大财险业务增长平稳且综合成本率优良。稳定的承保盈利能力和良好的投资回报使公司财务表现强劲。同时,公司较好运用了再保险手段,通过再保险增强承保能力并缓解承保波动性。2018年,英大财险维持了稳定的非水险巨灾超赔再保险合约限额,管理公司巨灾风险敞口,更好地抵御了重大灾害风险损失。

英大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评级结果充分反映出公司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强大的市场竞争能力,为公司品牌价值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