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朝阳保险协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9 14:02: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4月26日,辽宁省朝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评出在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中较为突出的先进单位5家公司和6个先进个人,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发放奖牌及奖品。

会上,协会办公室主任贾成敏宣读了2019年度朝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宣传信息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协会秘书长李勇作总结讲话。

李勇对2018年全市保险宣传信息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2019年全体信息员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围绕中心工作,创新方法和思路,提高业务技能,努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量水平,更好地发挥信息宣传工作服务领导决策、做好参谋助手、营造发展氛围的积极作用。

李勇还邀请朝阳日报社总编室主任普及新闻写作的技巧及方法,对提高朝阳保险业全体信息员的写作水平起到了良好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