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乌海保协开展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30 19:22:02    作者:郭志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4月30日,内蒙古乌海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集中学习,秘书处的青年们充分认识到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到了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金融青年,无不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感受到了一种强大的动力。要将纪念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内涵,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从内心深处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青春寄语,寄托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给了广大青年一种坚定的信念,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牢记在心,要时时刻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积极践行青年新时期的誓言和使命,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宣传活动和协会日常工作相联系,全面、深入地开展工作,为推动乌海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