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四川建立诉调对接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9-05-09 12:02:4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周武荣 记者 李雪艳】近日,四川成都市天府新区法院举办“商事争议调解中心”揭牌仪式暨诉调合作签约仪式。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天府新区管委会,省法院、成都中院、省贸促会,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莺及相关行业调解组织负责人出席揭牌签约仪式和诉调对接座谈会。

陈莺在诉调合作座谈会上介绍了四川协会自2013年以来,与成都市主城区人民法院、各交警分局诉调对接、道交联动工作开展情况,消保中心建设情况及近几年来开展调解工作所获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诉调合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天府新区法院与四川协会签订诉调合作协议,是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近年来不断提升“四川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所取得的成果,保险行业调解工作的开展不但得到了人民法院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人民政府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