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阿拉善保险业举办传承经典朗读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6:55:17    作者:郭钰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区内16家会员公司参加了由阿拉善金融团工委主办、阿拉善银行业协会和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百年五四 传承经典”诵读大会。

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曙霞、大地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盛美、中国人寿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邬艳军、阳光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曹化龙、平安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屈小刚、安华农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锁柱、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副总经理包晓辉、中国人寿阿拉善分公司副总经理邱作云、中华联合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胡福德等公司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上,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被阿拉善金融团工委授予“2018年度团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协会秘书处综合部郭钰被授予“2018年团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个人书法作品在阿拉善盟金融系统第一届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活动中荣获书法组“优秀作品奖”。

本次诵读大会,全盟保险行业、银行业及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共选送了22个参赛节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和评委评定,最终由中国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选送的《青春热血共筑华夏辉煌》夺得大赛第一名,由中华联合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选送的《中华颂》荣获大赛第二名,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荣获本次诵读大会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