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繁荣学术研究 服务行业发展

广东保险学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会长

发布时间:2019-05-11 09:42: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王小波】

5月10日,广东保险学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银保监局自贸区监管处、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联络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省121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李伟主持。

会上,省社科联社团联络部相关领导宣读了关于同意广东保险学会届中负责人调整的批复,选举陈深明为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陈深明会长在当选后讲话中表示,广东保险学会将努力践行新的发展理念,牢记使命,抓住机遇,紧紧围绕产学研管有机结合的纽带、改革转型前瞻研究的平台、专家学者献计献策的智库、行业企业创新发展的参谋、会员单位信息服务的窗口的发展方向和工作定位,在加强保险理论研究,提升保险业服务能力;整合优质智库资源,促进保险业创新发展;弘扬保险人文精神,构建保险文化大格局等方面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书写新时代的发展新篇章。

广东银保监局自贸区监管处相关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学会要在新当选会长陈深明带领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积极进取、履职尽责,坚持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行业智囊和助手的作用,努力为广东保险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