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南保协推进车险报行合一

发布时间:2019-05-16 09:27:5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规范湖南车险市场秩序,促进湖南车险健康发展,5月9日,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全省地市保险行业协会2019年二季度交流会议,就贯彻落实银保监会财险部关于继续加大车险市场乱象整治力度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车险报行合一自律,进行了讨论研究。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主持会议。他传达了银保监会财险部《关于继续加大车险市场乱象整治力度的函》(财险部函[2019]126号)文件精神,以及湖南银保监局在湖南省车险报行合一自律工作情况专报(第四期)上的批示,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和批示内容,切实发挥协会职能,着力抓好车险报行合一工作。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财险部主任胡靓介绍了近期全省车险报行合一执行情况。参会的各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先后介绍了本地车险报行合一执行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在新指出,车险报行合一是协会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大家常抓不懈,一以贯之。他强调,要更好发挥协会作用,促进财险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严格执行车险报行合一的决心和信心;要着力完善自律机制,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办法、措施,坚定不移地推进车险报行合一自律;要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规范车险报行合一自律的检查方式、工作流程等;要转变工作作风,在车险报行合一工作当中进一步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创新;要加强信息共享,进一步推进全省协会工作“一盘棋”建设,实现思想统一、工作同步、信息共享。

(李晓鹏 彭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