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6:47: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郭钰 记者 赵修彬】

日前,内蒙古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区内16家保险公司近150人在巴彦浩特新世纪广场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曙霞、中国人寿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邬艳军、阳光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曹化龙等参加了宣传活动。

潘曙霞介绍,本次宣传日活动的主题为“携手筑网·同防共治”。目的是通过宣传,引导和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融资渠道,营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使公众更加了解和认识非法集资,增强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活动现场,各保险公司结合业务宣传需要,通过拉设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合法的投资渠道、保险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引导群众理性投资。通过详细讲解保险知识,充分调动了现场群众学习保险知识、了解保险理财产品,宣传倡导了保险消费理念,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